close

沐川國際


沐川國際

小弟我已經跟女友交往四年多沒想到會敗在直銷手上,她一畢業後工作一年想轉換跑道跑 去做直銷。 我當然積極反對,但個人還是心軟,想說不偷不搶不騙做做看增加經驗也不差,沒想到一 去不復返,行蹤不明。 早上很早就出門,晚上半夜還去找客人,一個女生大半夜不回家睡覺,我都懷疑我到底有 沒有女友了。 然後覺得跟我講話很累,管東管西,她現在聊天的人滿嘴都是夢想,跟我聊天都是未來的 壓力。 這幾天又在吵說我不努力,她在外面奔波,我都沒長進,我在念研究所為了寫論文的事忙 到翻掉,她還是覺得我不夠努力。 小弟我是希望有辦法把她拉出來,至少想法觀念可以像正常人一點而不是永遠直銷最好最 棒,明明我們都各有專長,好好發揮自己的專業能力也不至於餓死街頭。 目前我完全不想分手,跟她講道理,她已經聽不進去了,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才是對 我跟她是最好的選擇。 手機排版傷眼抱歉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oy-Girl/M.1487098501.A.629.html


沐川直銷國際事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銷 傳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ldred3h7x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